close
真是自討苦吃.....

那天晃網站晃晃晃的.....

晃到了痞客邦的網站....

看到了他們的部落格.....

因為為了要回某某文章~

所以就一時衝動跑去註冊了

現在又多出了一個部落格要新噌

我想想~~~這已經是我第幾個部落格了呀

我現在有在管理的部落格就有三個

沒有再管理可是會去看的也有三 四個

還有一些連自己都忘記的網站可能也有好幾個吧(我想....)

現在知道的就有六 七個了~~~~~~

光新增一篇文章就要連發三次....

雖然不想要通一篇文章發三次....

可是.....人家還是想要讓大家知道嘛(無辜)

現在要一次管理4個部落格了(頭大)

希望我可以記得他很久....(我是說密碼= =)

希望不要把密碼給忘記了>0<

我最常忘記就是密碼了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n198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