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~~~~~~

對不起~~~~~~

我真的好笨~

居然沒看到留言......

而錯過了你的消息.......

對不起...........

雖然我只有讀2年而已......

雖然之後我轉學了.......

但是我看我的信箱,還是留有你當初給我看的文章

我還依稀記得你當初的鼓勵

對不起......

我沒有立即看到同學給我的留言

對不起......

我還在剛剛被人家通知才知道了你的事情.......

對不起.....

真的很對不起......
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

也不會忘記當初在我的感情路裡受過你的幫助

你給我看過的文章.....

我會永遠的留著......

只有我還有再用信箱,你的文章就會一直收藏在我的信箱中

雖然我不太可以把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記得清清楚楚

但我會記得你的樣子......

直到永遠.......

我會把你的文章看過一遍又一遍.......

你的支持,

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寶物.............

安琳老師.......

對不起~~~~

原諒我直到現在才聽到你的消息

原諒我沒辦法馬上過去看你........

安琳老師......

願您一路上有天使的陪伴,不在擔驚受怕........

那些可怕的記憶,已經劃為繽紛的彩虹

她會帶著您去找天使去找你最美麗的天空.......

願您一路好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n198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