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.......

我真的覺得2009年我的運勢好像沒有轉好耶@@

來跟大家說一下近況吧.....

首先呢就是思思我又失業了

禮拜五晚上差不多8 9點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很痛

到了晚上11點快12點的時候思思是痛到都快站不起來了

當時思思還以為是餓到胃痛

所以就去買的一碗湯喝....

當時是有好一點了啦!!!

布過之後真的是越來越痛....

但是思思還是有硬稱把班上完

凌晨2 3的時候回家趕快救姊姊載我去亞東掛急診

當時就已經開始吐跟拉了= =

所以醫生就說是腸胃炎開了要就讓我回家

吃了要以後過沒多久思思就又開始吐

可是吐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在吐了

思思想說應該是要有效了 就跟姊姊開始休息

到了隔天早上7 8點的時候吧~~~覺得頭很痛全身都沒力氣

就把姊姊叫起來 姊姊就摸我的頭說思思發燒了

可是媽咪說現在除了亞東其他診所都還沒開= = 要怎麼辦= =

所以就先給思思吃退燒藥先睡一下等診所開了再去看

看了以後就在那邊打點滴打超快的= =有點給他嚇到

可是覺得這次沒有上一次腸胃炎的時候嚴重但是也是打了兩罐點滴

打完以後剛回家休息,媽咪就打電話幫我跟公司請假

誰知道晚上她就傳簡訊來說思思明天不用來上班了

媽咪跟姊姊們知道都很生氣,我聽到也不太敢相信的說@@

媽咪覺得說又不是不去上班是生病不能去又不是偷懶不去

怎麼可以這樣~才請三次假就叫人不要做了

所以思思又再度成為無業遊民一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思思家的電腦中毒所以不能上網

昨天還是前天剛剛重灌好說.....

不過速度變的超級慢的拉

人家想要快一點的速度拉

最近姐姐限制思思不能下載東西

所以很多影片都從思思手上溜過沒辦法下載

齁....人家想要看早安啦

電腦真的跑太慢了啦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禮拜思思跟姊姊 媽咪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

把他們的遊樂設施都做完了

也剛好去放到他們的櫻花水燈

櫻花水燈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~~而且它是要自己組裝的那一種

感覺特別的成就感(為什麼?!)

也觀賞的九族的表演等等的節目(還不錯看)

他們的頭飾真的好漂亮唷!!!還有可愛的帽子跟小飾品

思思當然有什麼事情都去湊個熱鬧囉!!!

去玩他們的許願籤跟去吃他們的小吃(超貴的)不過真的還不錯吃

本來有想要吃第二份可是考慮到摳摳所以就忍痛不吃>0<

去玩遊樂設施最多次的是加勒比海的探險在7點他們結束營業的時候

他們還免排隊的讓思思跟媽咪姊姊多做一次,而且兩次濺的水花都超多....

海盜船思思只做兩次.....

因為後腦的風壓讓思思跟姊姊的頭超難受的說

兩次做完思思跟姊姊就會跑去吐= =(真沒用的感覺)

其他的思思跟姊姊都只做一次

當初在做UFO的時候阿....

在下面看好像很好玩~可是當你坐上去要開始上升的時候

真的!!!感覺超害怕的啦......

所以當時就想到沙由做這種遊戲時的害怕.....

在這邊鄭重跟沙由道歉~對不起!當初我在看這集時笑你了 我讓你笑回來

不過下去時不會說很可怕因為只是一瞬間而已~~對思思來說上去比較可怕><

當然出去玩一定會買點東西吃嘛......

所以思思就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櫻花蛋捲跟櫻花涼果子還有櫻花ㄇㄨㄚˇ ㄐㄧˊ

對不起思思ㄅㄆㄇ不是很好(汗)所以這兩個字思思不會拼>0<大家懂就好= =

櫻花蛋捲跟涼果子都超好吃的啦.....

思思ㄧ下就把蛋捲吃光>0< 早知道就買多一點了說

涼果子也超好吃 QQ的超好吃(笑)

希望大家有去九族的不要忘記好吃的櫻花蛋捲跟涼果子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!!!

最近的事情也不多報告完了(笑)

雖然有好有壞啦.....

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???

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><

讓思思可以趕快存$$買自己想要的東西←這是目的= =

辛苦大家一路看到這裡~~~~

思思要去吃早餐兼補眠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en198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